2011-01-24 09:55:29☆:+:蝶兒:+:★

朋友可遇不可求

朋友可遇不可求

為何這麼說呢?主要是在認識朋友的時候

總是會去思考他/她到底適不適合當這一世的朋友

當然也是有沒思考過,就認定他/她可能是最好的朋友

在朋友之間,有分網路上認識的另一種是現實的在就業、上課認識的

哪一種才是真心朋友呢?

或許每個人認定有所不同,但是是否可以當這一世的好朋友

那就難以說認定了

============================

前日,我看到網誌有人回話發現是他

他回我了,但是讓我有點無奈的想法

或許我做朋友很失敗,讓對方覺得這樣很厭惡

但是我認為每個人的想法、觀念本來就有所不同

在遊戲過程中,也是想依照自己想法在玩

可是他讓我覺得不論如何必須遵守他的原則進行

當然我會盡可能配合,只是當下心情不好未必想遵守

如果你覺得我為何不鎖起來?不就是要給你看嗎?

答案是錯的,打出來未必要給你看

而是我很無奈很想把一些心裡話說出來或許就不會在意了

只是想法這麼強硬的你,就只會想針對我的語言攻擊

那我也不想說什麼

反正對我來講,說話能力本身就不是說很好了

我不在乎你怎麼攻擊,你想要回我這篇文章的話

那隨意吧!!

對我來講,你的話會讓人不知道怎麼講才好

 

上一篇:何為朋友?

下一篇:言語表示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