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21:28:38☆:+:蝶兒:+:★

何為朋友?

朋友是什麼呢?

是否有發現到朋友之間還是會有爭吵的?

你不認為這樣但他認為這樣?

這樣的情況下朋友到底是好還不好?

好的都再生氣的時候通通不見了,壞了就通通講出來

沒提過的事情依然提出來?

這樣的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再怎麼欠人我會想辦法從另一方面去付出

這個世界你可以用語言諷刺我

但我有說什麼來刺激你嗎?

你對人的差別待遇在旁人也看的出來

我們尚未計較什麼

我也很感激幫我修電腦以及配電腦

然到我沒有想盡辦法來回報你嗎?

你的話的語氣被魚刺激後就開始針對我?

我就要接受你們所對罵的情緒?

之前都可以忍為何現在不能?

因為你傷害了我對你的朋友的信任

我也累了,我所有事情不該跟你說

算我錯了,我已為你是很明理的人

沒想到,你二話不講究推翻一些事情

我聖騎退工會只是朋友希望一支去它工會那邊

主流的還不是在本工會裡甚至很多分身也在那

我有全退嗎?你都可以二話不講的退工會

我就不型?現在就怪在我頭上來?

你還說你懶的找我附魔?我的問題摟?

你跟我說我不會附在紙上嗎?

我雕文心不甘情不願老是要我一瞬間拿出來

沒材料說沒草,說什麼其他人就不會拔草

這是什麼態度壓?難道練起來我都只為了自己嗎?

每次都要我忙時候要東要西,我又控我會去弄

但你就是要逼我馬上拿出來我會不稍微悶嗎?

說什麼不是你沒錢拉

你覺得不好就拉壓,我又沒說啥

會練都只是幫你們省錢,材料我也想辦法

你們忙自己的事情我又沒強迫要拿材料給我

最後所有問題都扯到我身上

再來魚跟你吵架,吵小雪的事情

乾我闢室壓!我是知道小雪這個人怎樣喔

我所有話都沒有說到它啥,倒是很好幫我冠上一些事情上去

你要當陌生人,那就去當

昨天你寄給我的信已經很心痛

剛剛又收到更心痛,反正你痛心我就不痛心

你厭惡就厭惡,我也不想說

一切我太笨了跟你說太多事情了

早知道如此,我就不說了

再見了,曾經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