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4:07:33☆:+:蝶兒:+:★

初三-初五之三日遊PAT1


初三禮拜三,陳阿呆從南部上來中部玩

首先,他先到彰化我們也要到彰化火車站

由於其機車所以用慢速前往目的地

到了地方之後, 先到阿茂宿舍(陳阿呆的兒子)

先休息一下,並且討論要去哪裡玩

決定好後,要去八卦山玩

騎車子上去時,就感覺人潮好多想說找車位

誰知道騎著騎著,就騎下山了就這樣八卦山五分鐘遊=.="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就不去逛八卦山了

剛好中午也到了,就去吃中餐(吃拉麵)

之完之後,在想要去哪又跑回阿茂宿舍=口=

想著想著,陳阿呆跑去玩魔獸=.=

真是的,我們就看著他玩賊

並且想要去哪,後來決定去鹿港

就騎車出發鹿港,去鹿港需要一點時間

經過了約半小時後,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準備停車子,停好車子出發逛鹿港

誰知道...眼前的地方既然是人山人海

怎麼這麼多人阿...有夠擠人的

笨蛋四人就這樣在人海中前進(無法買東西吃太多人了根本無法購買 = =)

在人海中結束一小段後,往小巷子地方(準備回去)

四個人邊走邊聊,途中看到熱狗(超大的)

但是沒有標多少錢,於是陳阿呆就去問他跟我們說一之要50塊

下意識不買了,太貴了吧ˋˊ坑錢

後來看到花枝丸就買來吃,吃著吃著也終於到了外面摟

買杯飲料繼續出發要去哪

由於阿茂不知道哪裡好玩,於是....就到我的宿舍摟

就這樣從鹿港騎到台中太平

這樣就花了快兩個小時,到了目的地先休息一下

陳阿呆就開始玩起魔獸了,我就跑去看電視(太無聊ㄌ)

他們就在那裡打一陣子的魔獸,阿茂則是先去玩我家兔子QAQ

在玩兔子的途中...我家兔子既然舔阿茂跟阿呆ㄟ

真是太神奇了,除了我跟魚之外他很少舔其他人的

看來我家兔子很喜歡那對父子!!

又到晚餐時間了,我們就去吃到飽的火鍋

去到那裡人有點多,但是有位子就是了

進去開始點餐後,四人發現這一間火鍋不是說很好吃

都說下次不要來摟!

吃完後,我們又回去休息了

累了一天,該休息摟!!

並且玩起魔獸起來,玩著玩著大家累了就休息摟

就這樣過了一天

(待續)

上一篇:聖誕PARTY

下一篇:三日遊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