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9:04:01☆:+:蝶兒:+:★

聖誕PARTY

12月25日當天的上課時間,班上舉行聖誕節派對

行程大約是6:15上課看電影+吃東西,之後7:00開始玩遊戲

遊戲是比手畫腳...

由主持人抽籤並且老師也有下去玩,說真的比手畫腳真的好難喔=.=

尤其是成語的..但是歌曲不知道更慘...

我沒有常聽阿>"<嗚嗚嗚

因為這樣....我那一組的比輸摟ˊˋ

所以要處罰...因此由贏方處罰輸方

處罰內容是.........彈額頭

所以就被彈了一下...我是被一個姚明先生彈的= =

他還故意挑我勒="=既然對我說你慘了....我就整個ORZ

分明針對我咩ˋˊ

之後,整個都參加過後,老師說在一場

沒有成語的此時...老師那一組輸摟QAQ

抽道的處罰籤是....臉上作畫

天阿~~~最慘的籤...(唔

由於時間的關係無法玩大風吹,所以只好開始交換禮物摟XD

此時老師穿上我們班為他挑選的聖誕老公公裝

超像的XD

由於怕不公平,老師隨手拿禮物並且抽號碼

我看大家大包小包的QAQ真的有點傻眼=.=

因為我很小一包>"<

我抽道的是..............................................

......................

............

......

...

..

.

 

 

 

存錢筒啦>"<

嗚嗚....意味著要我乖乖存錢嗎>"

並且詢問朋友們你們抽到什麼,發現有送垃圾筒、皮帶、面膜(內涵很多東西)、娃娃等

千奇百怪的東西都有

你們說我送什麼!??

這個嗎!?不告訴你

呵呵~~沒啦~

送一個小小的蠟燭(有裝飾的)+百貨公司買的水果糖果(很貴喔>"<)

被一位跟我養兔子的先生抽走摟QAQ

還問知道我那位吃過我送她糖果的朋友說這是旁邊買的糖果嗎?

跟她說百貨公司的,還不信勒(挖勒~~很貴ㄟ先生.....)

之後,開始大合照~~~

為了紀念老師在這一學期的教學以及一起度過聖誕夜

留下紀念~~~

再來就寫祝賀話摟~~~

一張是寫今天不好的事情,另一張是寫下希望

把不好撕掉把她丟掉,此後不會在發生

希望把她放好,希望明年同一此時可以在拆開來~~

就這樣~~活動此時結束~~

真是開心的一天~~~

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過的開開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