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0 18:57:42海獺仔

逛街的糗事2

手忙腳亂了一陣之後,

我終於得以踏上逛街的路了,

這次我身上應該沒有不該被發現的東西了。

走在繁華熱鬧的忠孝東路上,

忽然聽到了某家店的店內傳來了陣陣悅耳的音樂,

這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因為海獺喜歡的音樂真是少之又少(另類非主流),

顧不得這家店到底是賣什麼的,

反正先進去聽了再說。

好聽的音樂果然令獺陶醉,

於是我就假裝一邊在挑商品,

一邊沉醉在音樂的懷抱中。

聽著聽著,

我發現一直有人在一旁喋喋不休的打擾我,

而且那個人是在跟我說話的,

她似乎在說:「請問您要找什麼嗎?我可以為您服務。」

所謂一心不能二用,

我正在專心的聽音樂耶!

為了打發她走,

於是便不經意的、很大聲的回了一句:「沒有要買什麼,我是進來聽音樂的...。」

話才一出口,我馬上就回過神來了,

完了!我說錯話了!

只見那位店員的臉頓時脹紅了起來,

然後一臉不爽的走開了,

遠遠的,我似乎還看到她和其他店員正在對著我吐舌頭。

站在我附近的顧客也以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

彷彿是在對我說:「妳瘋了不成?!何必那麼老實呢?」

後來,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

我花了超出預算的錢,

在那家很貴的店裡幫同學買了生日禮物,

唉~~我在自掘墳墓(我是隻超窮的海獺)。

上一篇:逛街的糗事1

下一篇:欲哭無淚的糗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