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0 18:53:11海獺仔

逛街的糗事1

趁著昨天難得的悠閒,海獺下午決定去逛街,

認真的打扮一番後走出了家門,發現大家都在看我,

路人看、公車上的乘客也看,

難道是...

我的頭髮已經到了輕輕一撥就可以看到頭皮的境界了嗎?(爛設計師剪什麼鳥頭!)

不可能啊!我戴了帽子說。

就這樣,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疑神疑鬼的走在路上、上了公車...,

直到在公車上想抓住扶手時,

才終於發現大家一直看著我的原因了,

原來,我的左手還抱了一隻小熊,

我的阿尿熊(沒寫錯,她姓阿名尿),

平時在家都抱著她做事、走來走去的太習慣了,

她彷彿就像我身體一部份的那樣自然。(她今年14歲,幾乎是我從小抱到大的。)

正因為如此,

今日才會釀成像這樣、即使抱在手上也渾然不知的慘劇。

顧不得大家異樣的眼光以及正在行駛的公車,

我紅著臉請司機停車,

然後以比我運動會慢跑時快10倍的速度衝回家去了。

(我運動會大隊接力時是用慢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