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19:57:44荷塘詩韻 二

鳳凰花開

學校教學 現在幾乎都改遠距線上,老師累翻,家長也是 。大一點的可以獨自在家,國小學童勢必要有家長請假照應餐飲 及安全,搞得灰頭土臉。從來沒有一個疫情殃及全球,長達三年還看不見盡頭。

物競天擇,第一波打疫苗,一堆年長者猝死,或染疫而死,總說折損率之高,真的讓人心驚膽跳。姪兒在美國念書,他就認為藉機會淘汰一些人口會成為必然的現象。只是沒想到死亡人數這麼多,多到讓你害怕。

好好照顧自己,蛋白質攝取 維他命c  還有 魚油 ...只有免疫力提升才能與病毒周旋到底 。我也如此告訴兒媳。兒子公司甚至 三分之二都確診,真是恐怖到家。能沒事代表身體免疫力發揮效用,做了最好保護。說我不擔心 是騙人的。但是擔心也沒用,遠在天邊,根本照應不到。說好多店家都沒開。揣測是生意難做,或者確診。日子難過還是要過 。祈禱 早日緩和下來,醫護單位真的好辛苦。

少一點口水,多一點關懷 鼓勵。 畢竟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不是嗎? 

2022. 5. 22

( 詩人 林煥彰 分享他的閱讀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2-05-25 21:19:51

鳳凰花開之時
畢業離歌唱起

版主回應
今年的畢業生也是 可能 線上 畢業典禮

超級辛苦啊
2022-05-27 15: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