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3 11:11:14荷塘詩韻 二

日記兩則

今天   冰箱還有一點小白菜 。 洗乾淨  切好 。 鍋中放入 一小碗公的水。 加一點油蔥酥。 水滾了, 加入小白菜 鮮味抄手一小匙, 蛋打好 置入, 起鍋加  香油  白胡椒粉 。


簡單 。 一餐 就可以吃掉 。 晚上 煮 其他的 。先解決中午的。

-----------

另外廚房水龍頭又漏水漏得很厲害 。 找 對面水電行 師傅 來修理, 花了 500元, 終於搞定。 記得 前年 也才換呢。

先是 我發現 水電行倉庫 大門敞開,過去喊師傅, 確定沒人 。 趕快打電話 給 葉太太, 請她來確認, 裡面東西不少。 葉太太 在 鹿和路上, 走巷子 三分鐘,確認兒子忘了按下電動門開關。 謝謝我守望相助 。我告知 需求。 不到半個鐘頭, 她兒子 立刻來修理, 真是感激不盡啊。 不然光聽漏水都要睡不著了。

上一篇:喜氣洋洋的喜宴

下一篇:好吃 的蝦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1-12-03 18:19:56

簡單的餐
又有營養

晚安安

版主回應
最主要 很快 就可以上桌。也營養。花在廚房 太多時間了。 2021-12-03 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