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11:14:54荷塘詩韻 二

留言板壞了

留言板壞了, 好像要一路壞到底, 至目前為止 沒有修復的跡象 。少了互動, 就是只能閱讀, 當然也就好似少了什麼。一天兩天無妨, 十天八天,會不會有人就自動不更新了? 

昨天回醫院幫忙拿藥,一路車子很順暢,難得很少遇見紅燈。到了停車場,其實車滿為患,正在思索要不要換個地方再找找,巧遇一位先生看好要離開, 我順利停入停車格。 一位難求是目前醫院周遭停車狀態,不管汽車或摩托車。


來到診間, 護理師正給一位病患 藥單 告知如何繳費 領藥 即回診單下次回診時間。 我下一秒一個箭步告知病患單獨在家, 傷口接近痊癒,醫師允許給照片檢視 拿藥。護理師進去稟報, 出來喊我進診間。看見照片。醫師很讚美我的用心照護,然後一樣開藥一個星期,但建議可以購買人工皮。

繳了款項, 一塊 110, 買兩塊。回診間拿 還有回診單, 趕著樓下大廳領藥, 很快離開醫院返家。 這是幾星期來 最快速的一次, 病患出門又是叫車  又是等診 又是傷口檢視, 再等車子來接, 聲聲慢, 有時一個下午就去了, 還影響到晚餐 ...上回 醫院電腦大當機, 好在是女兒恰好有空幫忙, 不然哀鴻遍野的肯定再多一個我。

等 等  等   最怕等, 但就是不能不等 ....日子 已經十一月中旬了。希望傷口趕快好, 才能淋浴, 好好洗個澡 。 

2021. 11. 15 日記

上一篇:心境

下一篇:詩 是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11-18 11:06:08
川川 2021-11-17 11:30:17

之前好多次都留言不成功><"
現在終於修好,真是太好了

版主回應
好幾天 當啞巴 。 自言自語 。 哈。


終於修好了。 我也去你那邊忘情 的留言, 當然按 送出也是 被吃掉了。 哈。
2021-11-18 14:27:22
(悄悄話) 2021-11-17 00: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