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0 15:51:48荷塘詩韻 二

彰濱 海邊

翩然來到 彰濱,那天天氣還算晴朗,下車,頭戴帽子 , 頸部圍個絲巾防曬,走一段路,天地無限遼闊 。四周無人,有一種蒼茫儀式而獨立的感覺。

魚塭水車
在魚塭水上打水,利用快速轉動後所產生的波浪,將底下曝氣盤旋轉所產生的溶氧氣泡帶離擴散,並且提高氧氣量。也稱為水中增氧機。 感恩 富美 專業說明。

廚房 切洋蔥 做和風雞柳

砧板剁剁

時間弓起回響

你清楚往事如繭夢

一切開就觸擊心坎

虛妄是試著慢慢放下

忘記歲月裡的執著

關於殞滅壞空

凝視大海的眼睛 如此悸動

水聲是喚醒鳥兒的協奏曲

心有所感,情滿溢

都是詩的音符

上一篇:王功 麥寮

下一篇:永靖 賞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1-10-10 17:29:33

四行美詩

晚安安

版主回應
終於 得空 再去回應 洋蔥 詩題 。

怎樣的倉皇 驚慌 都得去面對, 也試著 爬梳文字 看能不能逐漸釋懷 。

世界的殞滅壞空 從來沒有停下腳步 。


一早 開門 小淑女貓咪 早就等在門外,飢腸轆轆 。 吃完早餐 很滿意 跳上圍牆 去遊玩, 等我買早餐 買菜回來 又來討 第二回 這回要吃乾飼料 。

吃完 走貓躲去睡覺 直到中午 才回來 庭院水龍頭 含笑花旁 躺 ...

看見我掃庭院 會露肚皮 滾翻 互動 。 聰慧 貼心 那兒都不能去時, 貓咪陪我 如是用心 真摯 。我也疼入心。2019 . 6 月出生 在防火巷 。
2021-10-11 10: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