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17:25:36荷塘詩韻 二

燦爛的六月如何對抗疫情

火球花 也熱熱鬧鬧登場 ...這季節,本該是歡愉的畢業季,今年卻被疫情打亂,弄得出門充滿挑戰,口罩 手套,回來還要勤洗手,生活的壓力變好大。四月底回去娘家至今,我只敢打電話請安,壓根兒不敢有念頭要買點什麼回去探望,儘管得知父親身體微恙已經超過半個月。

Az 疫苗施打後猝死已經累計 64 例, 比例實在偏高。加上老人家幾乎都有慢性病 ...真是看得膽戰心驚。每一個死亡都是一條生命的殞落...讓人感傷啊 ..

紅塵漫漫...幽囚 何時解封 ....光求一個平安 都如此不容易啊...

大弟的丈母娘也八十好幾, 施打 AZ 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真是太棒了。所以每個人體質大不同。

今天莫德納 美國又致贈了250 萬劑,是有政治利益條件的交換 ( 台積電設廠供應半導體晶片 )。不管如何,是及時雨。希望能進一步開打。

彰化有里長忙著造冊施打名單,居然也確診了。真是讓人難過,幫人的同時 其實也暴露了自己在風險中。 好幾天的零確診 宣告破功。

上一篇:賞荷

下一篇:植物園雨中荷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1-06-21 08:48:06

謝賞紅樓甜蜜
並回應美詩

早安安

(悄悄話) 2021-06-20 18: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