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10:16:49荷塘詩韻 二

心情日記 2021. 4. 2

瓠仔  現在開始上市了。

中白鷺 ? 大白鷺? 一身雪白  好美。

嫩心 像 捲心酥

傾圮老屋,花蓮老家附近拍的。



心情日記 2021. 4. 2
翠綠原野 是花東特有的風景。人走在大自然哩,天寬地闊, 心情也跟著翠綠起來。在這兒不用擔心 有檢舉達人亂拍,也不會左轉右轉沒打燈號 就遭罰款。對國家放任民眾隨興檢舉,宛如紅衛兵依樣,簡直是 政府與檢舉者分贓的行為實在無法接受,也怒不可遏。也壓垮警察的正常業務。兒子 去年一張, 女兒二月份一張。都只是沒有打方向燈。 而對那些 超速 酒駕的 卻公權力不彰,實在無法認同,只拍蒼蠅,不打老虎。
而且稍微搜尋,有住在小學對面的檢舉達人 每個月收入驚人, 因為拍停車接送小孩 超過三分鐘就開拍 給罰單,一個星期收到五張,當母親的崩潰了,與更多面臨同樣問題的家長 公開抗議, 引來媒體 也與 達人正面衝突。不務正業,人性的猥瑣讓人大大搖頭。
機車行老闆 認識附近的檢舉達人,奉勸他 不要做這種缺德事,對方根本不放在心上 。除了 自己小心, 我祝那檢舉達人 拿了獎金去吃藥啦。 真的。


黑水溝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90932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1-04-03 18:42:45

田野風光
心曠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