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2:45:37曹小妞

開學

開學ㄌ...今天ㄉ麥當當也是這ㄍ寒假裡ㄉ最後一天
上班ㄉ生活時間過ㄉ很快也有點無趣
開學...又要面對早上爬ㄆ起來ㄉ痛苦^ ^
好累好累~~
明天就該恢復泰北生活...跟五花肉一起面對生死
三ㄍ月似乎好短
時間一分一秒ㄉ流逝好像提醒著我ㄇ該準備ㄌ
ㄆ過面對ㄉ是...我根本ㄆ知道該從哪讀起
很煩也很猶豫 ><"


而這ㄍ寒假ㄋ!?
累ㄅ...好像很多事情要做一樣
好多事情好多感觸
反覆動作使我無奈
呵呵...

面對之後ㄉ三ㄍ月~~該怎ㄇ做ㄋ!?
ㄆ過...我非常明白...我是該珍惜這三ㄍ月大家相處ㄉ時光
珍惜三丙所剩時間and那兩場比賽
嘻嘻^ ^

上一篇:1/29

下一篇:比賽→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