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9:43:44曹小妞

1/29

這一天....泰北補考日...
對我來說...又是一ㄍ死期><”
ㄆ過特別ㄉ是...今天我ㄇ送走ㄌ我ㄇ最愛ㄉ古教官
ㄆ捨、難過...這樣ㄉ心情都跟著我ㄇ
兩年裡~~教官陪我ㄇ出隊
當我ㄇ好多ㄉ忙!!陪我ㄇ完!!
很多ㄉ事情總是包容我ㄇ^ ^
”感恩的心”~~~~恩變的演奏都比ㄆ上這次ㄉ感動
第一次看到教官感動ㄉ眼淚...真是讓我ㄇㄆ捨
豬小妹ㄉ影片...讓我ㄇ哭笑ㄆ得
呵呵...教官呀!!你有好多ㄉ規劃~~所以我ㄇ也誠心ㄉ祝福你
但別忘ㄌ...下一次出隊...記得都要來唷
我ㄇ會在小巨蛋為你表演一場最精彩ㄉ比賽
OK!!!
嘻嘻




下午....補考乙檢...別懷疑~~就是九學分
過andㄆ過就看自己囉^ ^
嘻嘻!!!五...我抽到五
六題裡最簡單ㄉ一科
為什ㄇㄋ!?
如果在文大也可以抽到五~~那ㄆ就得ㄌㄇ!?
為什ㄇ上天要這樣捉弄人哩><”
算ㄌ算ㄌ
也過啦!!!
能說什ㄇ...
反正至少九學分沒消失!!這樣就OKㄌ!!
呵呵
開心~~

好啦!!我累ㄌ~~等等睡覺ㄑ囉^ ^

上一篇:學務處大團圓

下一篇:開學

樂寶貝 2008-02-01 18:45:11

教官走了,我好不捨!
心疼...........................
當天真的很感動 烏烏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