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1:53:21用冰箱把自己冰起來

曾經11

妳說
妳想愛我
我說
我想離開妳

結果
兩個人陷在泥沼裡
視線永遠跟隨著彼此



誰也不敢誠實
不敢面對
只是一昧逃避

=================================
三年後

畢業了,考到嘉義的學校,我跑到嘉義唸書...和圓圓分開啦!

不過她還是蠻幸運的!和她的男朋友讀同一間學校!

心情蠻忐忑的,因為人生地不熟的,希望能認識點朋友!

呼的一道身影從我面前經過,好熟悉的感覺..

聳聳肩,可能是自己的幻覺吧!

別想太多,辦完入學手續...和家人返回租屋處!

期待著下星期一的開學典禮!

期待新的生活!

上一篇:希望(宜雯)

下一篇:曾經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