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1:22:09用冰箱把自己冰起來

曾經10

妳真的放開了嗎?
原來...我對妳來說!
真的沒什麼嗎?

=================================
一個禮拜後

[瑄,走囉!回家!]圓圓拉著我,往後門走去。

[好啦!也不要那麼急ㄚ!你們家那口子又不會跑掉!]被圓圓打敗了我!

[挪~你們家的小男人在那!快去吧!小心教官會看見喔!呵呵!我先去坐車囉!]推著圓圓,我邊走揮手邊警告圓圓他們!

走到公車站,看著天空,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
總覺得有一道炙熱的視線,盯著我一樣!
卻沒看到有人啊!

[宜雯~等很久嗎?]我愣住,因為聽到她的名字!轉身卻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事情!

郁晴抱著宜雯,而宜雯的視線...卻對上我!
以為我和她會有什麼尷尬的場面,卻發現宜雯低下頭,吻上郁晴的唇。




我的腦袋空白一片

剛好宜雯她們的公車來了,就這樣我愣在車站,一直回想著那一幕!

突如其來的刺痛...不知如何形容的難受!

這就是我拒絕接受自己真正的感覺..所得到的結果嗎?

是嗎?

怎麼會!



(待續)

上一篇:心聲(宜雯)

下一篇:希望(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