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2:47:47紫晶夜空

神經





1號下午我們跟著大哥回林園去

老公說要去賺約會基金 手氣還真不錯喔

到A+1花了4百多 剩下的剛好兩張「天方夜談」電影票錢


剛好老公問我隔天上幾天的班

我倒是真的忘了九點的事情 一直跟老公說11點的

所以早上還是被丫姨從補習班打電把我叫起來的呢!還真是嚇到

因為在林園時 還有接到一個小朋友家長打來問坐車時間

我神經還是一樣那麼大一條 都沒有發現


昨天只考計概 所以5點就叫老公接我

跟老公坐捷運到西子灣走好長的一段路

最後連我都放棄 不要再走進去了

還好老公說有放假 要騎車進到中山大學那逛

到瑞豐夜市吃晚餐 我們和大嫂他們贏了好多東西

老闆喊中的都是我們買的號碼 真是高興

大嫂我們各拿兩隻棒棒糖 抱枕....

都覺得其他人的眼神好剌...

玩得好開心 可是也好累...

今天一直賴床到9點才起身整理 

到學校去把程式做好 準備下禮拜要交差的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