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2:17:04紫晶夜空

幸福




老公回來的隔天我們當然就要準備出門跨年拉

只是在這之前我還要去上班呢!

早上還是老公載我去上班的唷~~

我上班 老公當然要乖乖在家休息

下午差不多5點時 可能是老公和丫凱聊完打電告訴我幾點要出發

可是 在上班時候 總是不方便接電話 

還好老公還很識相 九點就要來接我

剛好我要去洗東西時 老公偷偷說 9:40就要出發了

不過還是得等丫姨說可以撤 我們才敢回家

結果是我們撤時 是9:30左右

馬上到浴室整理 好準備出門 不要讓其他人等得太久

因為我沒有帶手錶 手機又都放在老公的包包裡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是幾點出發 什麼時候到旗津的




雖然天氣很冷 冷得要命 但是 卻令我很興奮 

都還沒下車 就可以聽到砰砰砰的聲音 看到漂亮的煙火在天空散開

我喜歡冬天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 可以跟著老公一起跨年

這一天我可是等很久囉~~

不過還是不免被其他朋友消遣

:你們每一個週都可以有好多人陪你們一起過 好好喔!


接著我們當然也要放個煙火 意思意思一下丫

所以大家就一起買了 好像是1000元的煙火(感覺有點少)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而且是在海邊 所以一直偎在老公旁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 重要時刻來囉

只聽到 5 4 3 2 1 砰砰砰......老公和老婆 kiss :)

有買煙火的人 開始一直把它們往天空送

還有人買了好幾箱 當我看到時想說 那些是不用錢的嗎

而後便看到好多好多 漂亮的煙火在頭頂散開 

其實在走路的同時 就好怕那些煙火會掉在頭上

還好最後有聽老公的話 抬頭往上一看 真的好漂亮的煙火

沒有看到真是有夠可惜的辣


旗津行結束後 其他的朋友們 都各自回家

我們和丫凱 四個人 又轉戰到「酷酷龍」

本來以為玩一下下就可以回家了(因為我真的很累)

結果老公和丫凱玩得根本就是忘記時間似的

我和涵純倒是快累死了~~如果有床我們一定馬上睡著

後來我真等得生氣 因為看到老公一直在抽煙 更氣

心情不好 ....

依我推算 我們差不多是在4點半左右離開

吃個早餐 再騎車回家 5點睡覺

這一睡 不到下午是不甘休的了...

上一篇:休息

下一篇:神經

夢的邊緣 2009-01-08 15:17:15

圖片真美 ! Great !

版主回應
^^~ 2009-01-09 00: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