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0:42:06紫晶夜空

生氣








前天老公就下來高雄囉

就在下午差不多五點的時候

那時因為帶小朋友們剛回來 超累的

其他兩個老師先回家去了

不過因為我晚上還有工作

所以先到教室休息個一個半小時

再下樓幫忙做海報

ㄟˊ....到底是做海報還是做講義呢

我竟然忘掉了前兩天的事情 怪怪...


當然昨天跟今天休假拉 超開心滴

昨天和老公下午到喜多方吃拉麵

接著把電腦送到二舅那裡

也幫忙把印表機及燒錄軟體安裝到電腦裡 我們才離開

從五甲那回到鳳山到A+1買要送給小朋友的禮物

順便也把開學要用的東西也準備一下

也跟老公買了一模一樣的室內鞋(只是一藍一粉)

幫嘉音到山喜房用天珠

沒想到老闆娘竟說那線太細她沒法用

連主任的名字都被我搬出來了 也沒法度

還是一句話→線太細 沒辦法

當然沒換線成功嚕


回來時 已經6點多

丫姨他們也要回林園去 因為父親節嘛

不過我們跟朋友有約

所以沒回去 只是最後也沒約成

因為老公那朋友回高雄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我們詩論結果是 到夜市買燒烤回來果腹

吃完 看個電視 是到休息的時間了

只是 丫姨他們還沒回來

說真格的 還好有老公在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我還真的會怕耶


今天和老公到麵館時

都很巧的 和二哥和他女友碰個正著

這次應該是第三還第四次了吧

反正還滿巧的

所以也很巧的 問我們是否一起到林園走一下

老公好的話 我也沒問題丫


只是這次很不巧的 丫嬤他們正好回旗山

所以沒碰著 反而被丫頭調侃怎突然回林園


回大寮時 差不多一點半

當然和老公到三多買衣服先囉

我個人買了二件 幫老公挑了一件

一起買了各一件一樣的T恤 共五件 一千多塊

老公出錢是也....^^~


轉戰另一地點→順發

老公幫我買了一組喇叭 好像是JS來著

也把視訊順便帶回來

這次是一千五了

廢話不多說 老公出錢是也

當然是要把這兩樣東西先帶回去

再出門買生活用品 不然怎麼被搬走的都不知道呢


到全聯買好多東西喔 盥洗用品和清潔用品

在這裡逗留了15分鐘有 花了我1600...大失血也

回到家時 剛好丫姨和丫嬤他們也從旗山回林園

順便到這來看看 只是他們現在怎麼還沒到家呢


把買的東西整理歸位好也已經五點

休息先 因為這陣子睡眠不足原因

每到傍晚時間 眼睛及太陽穴都會抽痛

非常不舒服 但...沒法丫

補習班還沒賺 因為還欠50幾萬

我的格也不到那 學歷關係 

所以相對的我也要比人家更認真

丫姨都說我傻傻的做 卻不知道怎麼把它做好

現在辛苦一些 讓別人在我上課請假期間

就算亂說話 丫姨也可以拿我辛苦的這段期間陼別人說的話

畢竟一天10幾個小時 真是辛苦的 

(丫...有點離題遠了點~~)


話說三小時前 因為老公抽煙的事

耍點小脾氣 認真說還有點大喔

該說的 也不少  剩下的 倒是不知怎做

我只是想要和老公一起走到以後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但是心意往往和健康扯不上一點關係

就算你想要留在我身邊 如果身體出現狀況

有誰可以代替你 陪我一起走這一條屬於我和你的人生



大前天丫姨開個玩笑

姨:「今天情人節耶!」

:「我知道丫」

姨:「我要叫丫宗不要理妳!」

:「ㄟˊ...不行辣!(馬上脫口而出,連自己也嚇一下)」

姨:「ㄛˊ...把妳的心意套出來了厚」

:「(臉有點紅 因為還有嘉音和嘉惠)不行!不行!」




「用情很深 用心很真 相愛很深 相信很真」
 

上一篇:大鵬灣

下一篇:當老師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