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8:43:59雪羽

金色のガッシ

ゼオン他沒有閃躲,擋下了羅迪的攻擊...萬能斗篷有一部份飛了~

他說他覺得他不可以躲開....

根據某大說法,是因為他知道高傲的戰士尊嚴是不能去詆毀的...

我說那個表情呀ˇˇˇ是失落?是...?總之...可愛可愛到爆啦ˇˇˇˇ!!!!!

喔喔喔~ゼオン我來疼你~~~你好可愛呀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尖叫-)


帝夫的心力已經恢復了呢(神速!!!)


他們慢慢走向ガッシュ他們那邊,小馬怪和凱喬美去阻擋...but...

一點用都沒有嘛(啦啦啦~)你們太嫩了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ゼオン你真是爆強耶XDDDDDDDD

一瞬間跳上在快速移動的小馬怪!!!!帥斃了!!!!!!

真的是秒殺耶~~~!!!!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ゼオン似乎在思考什麼...還有一瞬間ガッシュ的記憶。

應該是ガッシュ說的吧...-->我還有...在。

不知道是指誰,不過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說他還有哥哥ˇ


ゼオン變成在等ガッシュ站起來呢~~清人好驚訝....

看來他們兄弟兩應應該該總有那麼那麼一天會合好吧(汗汗汗)拜託一定要這樣呀~

ゼオン還說ガッシュ的口頭禪是從3歲開始的...

ガッシュ醒來了~也接受他哥哥要求的最後一戰,要清人使出巴歐。

唉....力量的差距很明顯呀....ゼオン我不要你回魔界啦~~我會很傷心(淚)


總之這話的ゼオン的表情...很甜美哪ˇ

不過帝夫的眼睛怎麼會多了幾撇眼睫毛(怒)

下一篇:金色のガッ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