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6 15:40:10幻想在微醺ㄉ天空

怒...不懂...

最近有一件事情擱在心裡,總覺得怪怪的,不知道是我的不對抑或是他的錯。

我不知道是什麼事情是他變的這麼偏激的,也不知道他怎麼會這樣子,越來越墮落。

重考了一年,努力了一年,卻不會檢討、反省自己。不懂他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對我,他一直以來都是對我最好的,超過任何一個朋友所能給予我的,只要是我所提出來的要求,他總是會答應,他對我甚至比他對他媽咪好。

或許是因為我知道他對我好,對我的包容,或許我食髓知味,所以我對他的態度會比我對其他朋友的態度差,可是,真的如此嗎?

我真的不懂有的時候他做事情的心態是什麼,或許我跟他吵架,大部分是他在讓步,但那是因為我覺得錯的人是他,就因為這樣,他就一直覺得自己一直在讓我,為什麼不先想想自己做了什麼事情惹別人生氣ㄋ!

有的時候他的一些觀念真的讓人搞不懂,別人給他寫通訊錄,沒有手機的他竟然留我的手機號碼給別人,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竟然說是因為他那時候被我的手機號碼被得很熟,所以寫的很順。

跟他說我在趕時間,希望他喝東西喝快一點,他竟然就跟我堵ㄧ句"我不趕",還跟我我他喜歡把我用生氣,因為他覺得我生氣的時候比較好看,問他要不要去同學會,他說那一家我吃過了,所以不想去,我真的不懂他的腦子裡在想些什麼?

還是說,是我太吹毛求疵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