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3 12:02:51幻想在微醺ㄉ天空

世界還是美好ㄉ~

就在我快要離開我美麗ㄉ家園之際,竟然一些不常聯絡或是平常很好ㄉ朋友都一ㄍㄍㄉ捎給我信息來關心我,或是約我出去聊聊,我真是太感動ㄌ。

我發現我真ㄉ是活在許多人ㄉ關愛之下ㄋ!!所以現在我決定,在走之前,要去吃完所有我想要吃的東西,因為以後到了那個荒涼的地方,可能連想吃個水果都要騎車奇個十ㄐ分鐘ㄅ!!

我要將我未完成的心願通通都完成(慷慨赴義的感覺>.<),不過星期天就要量體重ㄌㄟ~好緊張喔!!經過這ㄐ天ㄉ大吃大喝...不知道會有什ㄇ後果。

宿舍名單出來ㄌ,我和兩ㄍ個性截然不同ㄉ人住在同一間,不過都很好相處,另外一個人我不認識,希望他也是ㄍ好人。

哈哈哈~大家祝福我ㄅ!!FRIENDS看到ㄌ,不要忘ㄌ寄E給我~還有沒事ㄉ時候就想想我ㄅ!!我可能會有感應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