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4 12:47:54幻想在微醺ㄉ天空

無聊ㄉ我,無聊ㄉ人~

最近的我經常在思考,人的想法和心態到底是光明亦或黑暗。

我經常看到一些人,他們能夠前一秒鐘在說你的壞話,後一秒鐘又和你玩在一起,我實在是不懂這是什麼情況,甚至連我自己有沒有這樣做過,我都不敢保證。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讓我發現自己真的是不如想像中的那麼好,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承擔問題,也沒有我本來自以為有ㄉ義氣。雖然我知道夢只是個夢,但我覺得那個夢所刻畫的人性真的事太真實ㄌ,把我不知道的我的醜陋面刻畫的淋漓盡致。

人的心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東西,雖然我相信人是善良的,可是我卻會對人起防禦之心。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人心真的是很難捉模,所以我經常思考這個問題,我發現大部分做錯事的人都不會覺得自己有錯,包括我在內。甚至會覺得都是別人對不起自己,這又是人的奇怪的心態。

常常自己無聊ㄉ時候在那裡一直想,就發現人真ㄉ是一個很邪惡的生物,或許真ㄉ要跳脫小我這個框框很難吧!!我雖然身為一個人,但我實在是不了解人,包括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