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2 22:35:20幻想在微醺ㄉ天空

爺爺~ 我好想你~

八月二十一號,我最愛的爺爺到大陸去了~

前一天晚上,為了要五點就起來送他,看完了2:30重播完的尋秦記之後,就和弟弟一起努力死撐著不睡,撐到了四點,我終於不行了,倒在沙發上,沉沉的睡去~

一直到了快五點,愛緊張一夜沒睡的爺爺就開始在準備了,我還是倒在我的發發上,半睡半醒的努力和睡魔對抗,一直到隱隱約約感覺到爺爺經過我的身旁,我才猛得睜開睡意未消的雙眼,躺在沙發上一直盯著爺爺看。

爺爺打了通電話告訴姑媽說他快要出發了,打完電話後,爺爺也一直盯著躺著的我,那個時候,我感覺到他真的是很捨不得我,眼神間的交流是騙不了人的,我想記下他的臉孔,而他,又何嘗不是呢!我覺得我的眼框好像有點溼溼的。不過,我不能讓他看到我的淚水,不然,他一定會更捨不得的。

於是,我馬上移開雙眼。爺爺也去忙他的了,我一直叮嚀他,就像個老太婆一樣。叫他不要忘了吃藥,不要逞強。我知道我爺爺的個性,他總是什麼都往肚子裡吞,生病了不說,受苦也不說,我好怕這樣的他到了大陸去,生病了也沒有人知道。

到今天,爺爺離開家已經三天了,我真的真的好想他喔!今天撥了一通電話給他,奶奶本來因為電話費的關係不讓我打,不過老爸的許可讓我有機會一償宿願,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講些什麼,不過我還是很快的撥了電話,聽到爺的聲音,我根本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爺爺還是老話一句「你吃飽了沒有?」。拜託,都已經八點多了ㄟ。真的,好想笑,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爺的聲音,我的眼睛又溼溼的了。

爺爺要去二十幾天,我還要想他好久好久,真希望他快點回來,回到我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