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12:35:27亮亮

無言

 

 

每夜每夜一樣的爭執一樣的話題像漩渦糾纏後隨著夜深疲憊的心靈

回到安靜,隨時又會有騷擾的手侵襲著我尚未放鬆的精神...撥開、轉

身睡;落空、氣憤著下意識槌打兩下...我痛的嗚著左臉頰斥喝著你

你則是頓了幾秒用台語回應 : 你俏ㄟ唷!哇東時趴妳 ?

 

親愛的此時心裡還可以這樣喊你是因為我心裡還有一快柔軟的地方

還包涵著你!你可以把你所有的三分二停留在二十年前!你可以照

樣依賴著我、照樣大男人自我為中心過著、照樣對我呼東喚西的、

照樣用情緒對待夜晚的兩人世界、照樣下班回到家把自己溺在老爺

的地位不管家裡的點滴.....但是

但是我變了!

你依賴著的我已不在年輕、身體堪不住全家賴在我身上的壓力!精神

堪不住失去尊嚴日日夜夜隨著歲月變質的小女人本質、心理堪不住空 

需、不安定不穩定的累積狀態 .....

你知道我變了,但是你只一味的氣憤指責我的不是,氣憤我只想著自

己,自私.....是阿~就讓我自私吧!二十年來什麼事都先為著別人想著

假如得到體恤得到慰憐,也許我還能忍耐還可以這樣熬下去,可惜~

你還是不了解我為什麼變了.....唉~也許你也了解一些,畢竟我也不時

的坦言只是你總是不接受我的提議不能接納我的意見不能面對我提的

問題,沒有共識沒有解答沒有退讓每夜每夜的話題輪迴著拆解的我僅

存對你還有那所謂的對家庭責任的"愛"。

 

好無言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