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2:27:39亮亮

暑假真不好過
小孩窩在家裡
等待著慢慢拖著生命跡象的電腦
永遠不能一展手指的暢快.....煩阿~

婆婆越覺得煩悶
不管早上中午晚上,氣溫永遠是熱到他脾氣炸!
冷氣越吹越熱,風扇吹出的風也是熱風
就算接到甜蜜call in也是早早的回到家裡
怎麼跑還是覺得回家最好.....煩阿~

樓上房間冷氣早壞了,沒有預算可以購買
升到39度的地盤豈能是溫柔鄉
我們跑到客廳來窩著睡,對你來說很痛苦
對我來說很解脫(笑)
小孩也窩再爸媽房間擠在一張單人床
看著他們可愛小臉我心裡卻很愧疚.....煩阿~

公公一樣保持著他的步調上下班
忍著工作煩事回到家門口還極力的用媽媽愛聽
的語句說著 : 美女~我回來了!  (台語)
一回來就是制式的搜尋著該洗衣物急著想與那
親愛的洗衣機相聚,猛地放水放洗衣粉泡衣服等...
冷氣、洗衣機、電鍋、電風扇、電腦.....若此時
剛好水塔沒水了打起水來!那不堪負荷的電壓又要
抗議,接下來就是跳電!全家陷入黑暗空間.....煩阿~~~~~

暑假真的不好過
媽媽們的聚餐唱歌都不能辦
我想獨自逛書店逛屈臣氏也變成奢侈
連買個菜小孩都要黏ㄒㄒ的左右牽
最好的時刻就是早上寶貝們因為晚上玩電玩或看
漫畫所以晚睡而補眠中我還有一點自由可以上網留連~~~


這是我的生活...
是20年前我深愛著親愛的執著著要嫁給他後得到的生活!
愛情親情爭吵鬥嘴打鬧受傷中傷流淚歡笑得意暗爽計較
.....我自己問自己.....
最後我只有跟自己對話才能說出真話
那些話也只能放在心底,這裡的紀錄也只能是泛泛.....

阿~~~寶貝起床了...停止手指的敲打吧,開始了以上的活動
回到現實中 我

上一篇:心揪著...

下一篇:無言

小新 2010-07-26 20:32:08

這就是婚姻?
難怪我還不敢.....

版主回應
這也只是婚姻的生活面
你還沒看到...精神面XD
2010-07-26 23: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