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8:50:52小雪

被自己困著~~(8/7)

上星期四上班時..突然下起了大雨…
怪了~~為什麼雨來得這麼突然啊??
到公司一問才知…又來了一個瑪莎颱風..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我想是因為..我漸漸的與這社會脫節了吧!
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充實嗎??我真的也說不上來~
生活的全部有三分之二是在工作中度過的~~
在工作結束後..常常有著和朋友們的飯局~
回到家十點多.十一點…睡個覺再睜開眼又是新的一天..
這樣週而復始的生活..是好的嗎??
星期四明明就說風雨大要準時五點半下班..
結果又不知怎麼的..事月一耽擱..要走時..又是八點了!!
哇~~颱風好像真的來了耶~~
慘了..我忘了撿石頭了!!小銀隨著風左右晃..雨打在手上.身上..
好痛好痛~~~眼前的視線又模糊了~~
呼…老天保佑..平安回到家囉~~
上星期五莫名的賺到了一天颱風假..
晚上風雨比較小時..拎著行囊..去新家寄宿了!!
平時的生活作息都在舊家~~
也只有在週末時才會去新家..只因為沒人吵..
要多晚睡就多晚睡
(在舊家..不是我在誇張喔..過十二點沒睡..
半個小時爸媽會輪流來叫我去睡)
而在新家~~我可以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也只有在去新家時..我會在路口的7-11停下來..
買瓶酒去喝~~(對我來說..酒是心情不好時可以藉著酒精來宣洩一切的工具)
平時在舊家時…我想如果我喝酒的話..一定會嚇壞爸媽的!!
上星期喝的是惠比壽啤酒(YEBISU)..哇…怎麼這麼難入口啊~~
早知道買台灣生啤了~~喝完根本沒空檔想多的..只想睡!!
這星期喝的是可爾必思沙瓦~~(被騙了!!為什麼喝不醉..是喝太少還是酒量變好)
但藉著少許的酒精…眼眶的淚又在打轉了~~
(厚..下次要喝威士忌才行..不醉反而讓自己被困著)
星期六一早起床..趕緊回舊家整理東西..
準備上學去~~(日文檢定班囉)
COCOMI從上星期報名到現在就後悔不已..
覺得這樣的教法..根本沒什麼用處..
對我來說~~每個星期四個小時的課程與教法..有用嗎??
我也不知道..但至少我每星期有花四小時在日文上啊!!
把自己搞忙一點對我來說也是好處多於壞處吧!!
因為上的是被大家稱為”貴族補習班”的永漢..
(COCOMI算過了!!一小時的費用比我們上班一小時賺的錢還多..
不用功不行耶~~)
下課後..和小芝約了吃飯.順便又再把中山那的百貨公司.街道給複習了一下~~
放心..我什麼都沒買喔~~嗯..變乖了!!
(其實晚上是有國中同學會的..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去參加~~
我是自閉人~~)
而今天(星期天)是聚餐日~~因為父親節的緣故..
把全家(連大姐.姐夫.娃娃們)給聚在一起~~吃飯飯囉..
(嗯..真的好久全家沒再一起吃飯飯了~~
去年一年都在日本..別說是母親節.父親節就連過年圍爐也都沒吃到)
吃完飯後全家又在三越和高島屋逛了一下…
拖著二姐去飾品的專櫃..
之前在這裡訂作了姓名項鍊(嗯..不太便宜說..)
其實最想做的是..戒指~~
而因為七夕..終於特價囉~~哈~~
但..這個是對戒耶~~另一個要做給誰啊??
一個人做兩個好像又太多了耶~~
終於找到分母囉…二姐..
在離開專櫃後..二姐跟我說
“我以為妳要做對戎送給小梅..做人家女朋友的
不能那麼自私..只想到自己的!!”
(二姐是唯一個看過之前男朋友的家人..
只因為那時二姐來日本找我玩..就介紹他們認識了!!)
聽完後~~我一鼓衝動想跟二姐說..一切都結束了..
但話到嘴邊又給吞回去了~~
我想如果我跟二姐說的話..接下來又是沒完沒了的追問吧!!
就讓這樣的假像存在著吧!!
或許真的是因為我掩飾得太好了吧!!
沒讓家人看出我的不開心~~因為我也不想讓他們擔心~~
就這樣吧!!不需要再解釋了~~對於逝去的這一段感情…
其實就在今天早上..做了很奇妙的夢~~
夢裡我看到了一張分手信~~是他寫的..
寫著對於過去那段感情的肯定..只是因為…
鬧鐘響了~~雖然離真的想要起床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但我已經不成眠了~~
或許是因為昨天半夜到近三點我將日本手機裡的照片還有MAIL
全都再看過了一次…(有著在日本生活這一年的點滴)
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做這樣的夢吧~~
而明天的父親節(8/8)對我來說…又是一個不想再去回想的一天
(一年前的8/8凌晨…一段公主與大王的故事悄悄的展開..
但在三個月前…公主不再是公主了~~
再也不相信什麼公主大王的幸福故事了!!)
這樣的日子大概也只有我這個曾經把愛情當作生命全部的笨蛋才記得吧!
也就因為這樣~~
讓自己被這個時間的魔咒給困著~~
是上天跟我開玩笑吧..要我永遠記住8/8的父親節和5/8的母親節..
如果可以的話…一年我只要363天就好~~

**說真的我已經沒有希望的力氣..只能放棄你
別擔心讓我獨自一個人練習離開心情
我承認離別對我來說不容易
要說服自己真的死心
去否定曾經擁有過的感情.
努力的忘記也許真的可以
我承認離別以後就算會傷心
要告訴自己絕不哭泣
傷口還在難痊癒
要提醒自己不再任性
我想我應該做自己的決定
讓愛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