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3:27:28小雪

被操壞了~~(7/5)

算一算..好久好久沒寫日記囉…
莫非是…小雪…..開始忙碌囉…
上個星期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的..
除了工作就是飯局…但..工作是痛苦的..和朋友的飯局卻是愉快的..
星期二的小霖.星期四的小葉.星期五的敦子(日本朋友)
星期六去逛街.星期天和大學同學小弘.小錫去苗栗找小珮..
還去了台中買了雞腳凍還有吃了仙草凍喔..
(每次去台中必吃的東西..)
而新的一個星期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沒精神了說..
眼睛睜不開…上班超無力的…
尤其是昨天…想說沒什麼事..應該可以準時七點回家囉~~
但..六點多時..突然被鎖命連環扣…
山村爺爺找偶.資材找偶.設計者找偶..
全都為了同一張訂單..要出貨..
救人喔..今天要出貨..訂單下午是出來了啦..
但是..居然是錯的…天啊…
要等他們再改好成正確的訂單來..然後我再建檔..
啊今天一早要出貨..為什麼不早點說啦~~
我不要再身兼上下游了啦~~
但眼見..七點..ivy說她要回家了…
嗯~~該放他走嗎??心中小天使又在拔河..算了~~才五樣東西會弄多久啊..
回去吧~~(很灑脫的跟他說..)
七點半..終於等到了修正後訂單…
怎知..為了這五樣東西..搞到九點..
(嗯..這次不是上下游..而是大盤.上中下游還有零售商..訂單流程全都自己來了)
這就算囉~~要到supply list承認時…被卡住了..
這次不是沖野爺爺..而是B1的最大頭頭-黑飛(くろとび)是也~~
就因為他是最大頭頭..我覺得他好嚴肅喔..
所以當偶拿去給他..麻煩他幫偶確認時..
聲音都是抖的咧..
但..等了半小時..怎麼還沒幫偶確認啦…眼見九點半了..
很想走..但想..我是個有責任的人..就剩包裝明細還有BARDCODE了…
啊之前不知道大頭頭的名字怎麼唸..不敢亂唸…
慘了..我不敢再去催大頭頭啦..
只好跟沖野發出SOS求救訊號..
沖野叫偶去找另一個部門的頭..請他幫忙確認..
去了..但那個頭叫偶找沖野..
(^&$%^#耍偶喔~~)
最後還是拜託了大頭頭..
大頭頭第一句話就是”不好意思..忘了忘了..”
@#$$^T$%@#
不知道偶在等喔~~耍偶喔~~
算了.不跟老人計較..
等全都弄完後..才發現十點了..救人喔..十點了耶…
算了~~今天弄完明天早上請假好了..
二天半的特休….不用掉..還不是浪費..
就這樣拖著疲憊身軀回家了~~
今天一早六點半就起床..但下定決心早上不去了..
八點半..打給沖野吧..
我想他也了解我是因為昨天加班到太晚..太累了吧~~
所以也沒說什麼..只是一直跟偶確認..下午會進公司吧..
唉~~
下午一進公司..當然免不了一堆事等著囉..
什麼都嘛急..排隊啦..別插單..
IVY突然跟偶說他有空也來學偶這套系統..但要偷偷學
(因為不能讓別人發現他會..怎麼心機那麼的重啊)
而且她今天跟偶說..我可以住在公司了..都加班到那麼晚..
嗚~~我加班到那麼晚..是誰害的啊??嗚~~~
今天五點半就想回家了..因為公司規定早上請假..
下午就算加班也沒有加班費..
大家都勸我早點走..不然越晚走虧越多..
嗯..但手頭上還好多事喔~~
六點多..我已經多送MHI一個小時囉…我要回家了啦~~
嗯.今天在回家前去了一趟永漢..
去報了檢定班囉~~哈~~
因為都沒唸書..所以很挫..
要先通過測試才能上課!!
在考前還問櫃枱小姐..沒考過怎麼辦..
他寫要五十五分才能上一級的課..
但..聰明的小雪多慮囉..小雪考了六十七分喔..
哈~~自信心都來了呢~~
離檢定還有五個月吧~~現在開始應該來得及吧~~
小雪雖然在台灣..但是不會放棄日文這個語言的~~
好累好累好累….
我想..我是被操壞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