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23:52:38小雪

莫明的失落感~~

天下著雨..小雪心中也小小下著雨說...
今天一早橫濱的同事寄案件給偶做...
然後平時都會除了檔案外..會小小閒聊一下有的沒的..
今天寫的居然是...
本間到七月八號前一時歸國..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他們..
啥??回國??怎麼可能..我怎麼都沒聽說..
好歹我也是他的直屬部下啊~~在台灣..他就偶一個手下..
偶就他一個上司(也沒有吔..沖野也算是上司之一..但是旁系的那種啦)
這麼大的事怎麼可能沒跟偶說..
但..事實就擺在眼前..橫濱回信說..
從今天到七月八號..本間會在橫濱通勤..
嗚~~我和本間感情淡薄...
不是我不跟他好好培養感情..而是..
1.他已婚
2.他在十二樓..偶在一樓..天高皇帝遠的..
3.他有時好兇喔..偶是女生吔..口氣要和暖一點嘛..
4.有距離感..親近不了~~
唉~~幹嘛還要在乎那麼多呢..剩一個月了!!
嗯..希望MHI不要再跟偶續約了..我也就不用想那麼多了..
七月底..就可以去旅行囉~~~
但是說真的..知道本間回日本的事..讓偶有小小的失落感..
在台灣真的只有自己一個人了...有問題也要求救於對岸了..
用破破的日文...開始挫..
今天跟小霖約好了要吃飯...
眼見要來不及了..但...今天的業績量還沒達到..
我不能讓本間覺得偶在台灣都是在打混的..一口氣...
結果..為了那口氣..我又遲到囉..哈~~~
今天吃了"胡椒廚房"..在日本也有連鎖店..但在台灣是第一家分店..
唉..台灣就是崇日啊~~一整棟吃的..就有一堆都是日式餐飲..
壽喜燒.涮涮鍋.茄子咖哩.胡椒廚房....
喔喔..又離題了~~~
自從做了這份工作後...一直在想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是有很多日本人沒錯(老爺爺居多..年輕人真的是數得出來..
傳說中的大門..28歲??啥...28歲..嗯..我以為他是中年人吔..
果然..日本人會因為工作老得快..
但..他是個好青年..因為他做的訂單都很仔細說..值得鼓勵..
反觀看起來年輕有為的小澤..唉~~聽說..或許是流言啦..
人家都有個懷孕四五個月的女朋友囉..唉..公司的黃金單身漢..又少了一個..
但遇到他的訂單..偶真的不張大眼不行吔..唉..果然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在公司裡有很多用到日文的機會.在這裡可以存錢(用生命.健康換來的..)
但...說真的..我不快樂..我的快樂.開心..在這過去的二個月裡..
開始遞減..(而且是很快的那種喔..)
或許..是因為這兩個月..在小雪身上發生了太多事吧!!
有誰能夠教我怎麼開心..
教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