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03:40:08郭大魚°

But I。

其實真的很想說點什麼,But I can't…

其實真的很想做點什麼,But I can't…

其實真的很想改變什麼,But I can't…

其實真的很想相信什麼,But I can't…

 

就像那個But I的奇奇一樣,雖然我並沒有憂鬱症。

 

以為,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找回自己,走出來,

才發現,原來我辦不到。

 

很多人說,

是因為我忘不掉前男友,是因為我心裡有人,是因為我還想著過去,

But…

It's not true。

 

偏偏…

不甘寂寞,沒有安全感,容易被感動,

全都在我身上…

附帶空虛,寂寞,覺得冷。

 

曖昧,我討厭,卻總是去淌…

感情,我厭倦,卻停不下來…

 

現在,只想保護自己,然後去傷害別人的真心,

這樣,並沒有比較快樂,不是嗎?

 

 

 

 

 

打了這堆東西,重點在哪?

我也找不到重點…只是單純的想打點東西。

 

 

 

 

 

I just want to say something,

But I can't express my real feeling。

But I…But I…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我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勇敢。

 

上一篇: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