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1:53:32跳跳

看不下去 狗屁歪裡

看不下去 埃~


但我也不能怎麼辦

因為多說幾句


我就會無緣無故的被罵


我幹麻自討沒趣 你說是八!










小安和小白一直要我當衛生 哈哈

我尊重大家的投票押 哈哈

沒有人要選我餒

是大家自己要選他的

我有啥辦法勒!!!









不過有的時候真的看不下去

早上來

我還是默默的分類了一下

把瓶蓋拿起來

把分類的用好

把垃圾帶整理好!



沒辦法 誰叫我有那麼一點的潔癖


還有當了一學期的衛生股長

實在是看不慣

我就看你神麼時候要分配回收

我就看你神麼時候要分配倒垃圾

我就看你要遲到到神麼時候



我就看你從修業是說要換掃地工作

換到今天 挖~






終於有新工作了呢!




摁 換他排直日生了

小安我跟你打賭 一定會的!



拜託 他可是我們班的遲到大王耶

開玩笑 讓他排值日生

那他一定每個禮拜二都會當值日生

相不相信!





我之前再排的時候

就常跟我說 ㄟ 我今天可不可以當值日生阿

不給他 就擺臭臉


反正我就一定得當黑臉就是了

我都不想裡他了

你要換 隨便你 你自己去問今天的值日生要不要跟你換


但有時還是會直接跟他說

如果每個人都不想當

那誰要當阿


是不是每個人跟我說 我不要回收

我不要到垃圾 我不要當值日生

我就要當大爛人 幫你們換掉











掃廁所!


打從一年級的時候

就是採輪流的方式

誰沒有掃過 本來就是要換人掃阿

喔 這麼好 都不用掃過

那掃過的人是怎樣 活該倒楣就是了!






你回我的那些話更火



神麼叫做


喔 沒有阿 阿他就怕髒阿

他又不敢掃 所以如果給他掃 他一定掃不乾淨

所以 就不用掃




這是神麼狗屁歪哩阿

拜託 有誰沒掃過

你不知道 是不會問一下麻



這不是CARE不CARE的問題


小安說~ 這是! 怎麼講


就 畢竟是班上的

掃地工作本來就應該輪流

說不喜歡就可以不掃


那我乾脆說

我怕大便

我看到大便會昏倒

所以不要給我排掃廁所的算了!










反正整個一肚子的火!










跟你說 你也會生氣


算了!


我幹麻拿熱臉

貼你的冷屁股









千金大小姐

上一篇:爵士課

下一篇:中獎發票 之 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