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1:42:21跳跳

爵士課

我愛死了

哈 我愛這堂課



超級無敵 瘋狂愛 哈哈


未神麼學校沒有這堂課呢><




老師放的音樂超嗨

我喜歡


老師交的動作

超有率動

我喜歡




雖然不是電視上一般看到的

扭扭臀 甩甩頭 那種


我們今天學的可是



正統!!的爵士呢~



哈 他有很多需要協調性的動作


哈 剛開始有點不協調


但是很好玩



哈 每天下午第一堂期待的課


爵士課!


摁非常好 今天的期待沒有讓我失望 ^^




可憐的小安 哈哈

他不尬意

他說 抓不到那感覺 喝


當然阿 你可是民間小姑娘呢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