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1:29:15☻-寶貝儀♥,,♬

從前過去。


明天是我們滿8個月吧
再裡頭發生了好多事情喔
MO
我很愛你
你知道你了解嗎?!
我們每次吵架幾乎吵到快分的時候
彼此都掉下眼淚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這世界似乎又開始遺忘了我
我會想牽著你的手
一直無止盡的走下去
我的過去
令人會覺得心酸
你說正因為這樣
不是憐憫
是因為你想保護我
不想看我再掉眼淚了
不想看我再傷害自己了
說真的
一開始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你平常對我的冷言冷語
雖然心有點酸痛
但我選擇以微笑帶過
不可以被發現
也不能被你視破
所以我總事故作堅強
我們走的有點艱辛
有點困難
你說你只想愛我一個
只想抱我一個
只想牽我的手
只想跟我永遠再一起
你知道嗎?!
那時候我的傻笑
是因為我也是跟你一樣的
我想好好愛你
我也想永遠跟你再一起
不再分開
眼淚
是我們幸福的藥水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要有你再
一切都會令人感到幸福>\<


上一篇:疑惑吧XD

下一篇:隨瘋隨風。

MO 2006-10-10 17:22:17

我也是想好好的保護你
寶貝只想較你一個人
有時的小吵架
讓我們兩個都淚流了
但時間卻讓我們兩的感情加溫了許多
愛你
是天使對我的眷顧
所有的快樂
都再遇見你開始
我們會是幸福的戀人的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