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2:08:38*愛寬。愛儀ㄉ寶貝*

今天今天.... 黑皮 dAy.... ^^

昨天 開心 今天 也 開心 ~~

簡直要瘋掉.... ^^

明天是情人節~ 我要ㄑ台北嚕~

要ㄑ找 我那ㄍ已失蹤2ㄍ禮拜ㄉ公公嚕~ (2ㄍ禮拜迷看到他..)

見到他 第一件事情 就是 好好ㄉ 打他ㄉ 屁屁~~

要把 它ㄉ 屁屁 打到... 跟動物園 裡面ㄉ猴子 牠ㄉ屁屁 一樣紅~

哇哈哈~ 誰叫他 害我 那ㄇㄉ [ 想他 ] ^^ 誰叫他 都不來 [ 陪我 ]

生氣.. 生氣.. ^^ 耶~ 太棒哩~ 明天 就是 一年一度 ㄉ [ 情人節 ]

我會 更 " 開心 "

明天。 不知會ㄑ哪玩耶~ 好奇ㄉ說~ 公公卻說.. 明天再說。瞎咪阿...

他 瘋ㄌㄇ?? 應該迷有 可是ㄋ 不先計畫

那... 明天 我到ㄌ 不就要先發呆嚕~ >"< 鼻要啦~ 浪費時間捏~ 豬頭~

公公。公公~ 祝你情人節快樂~

大家 也要快樂喔~ 不管有迷有情人 都要快樂唷~ ^^












哇哈哈~ 我好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