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1:46:15兔子

我超不爽的

請問一下是不是有人天生就以搶別人擁有的事物為樂?


妳之前跟我搶L,我不跟你計較,

算起來是我晚認識L,

何況我也不想要在繼續維持那種關係下去了,

更何況我也覺得我抓不住L,

(可能是我根本就不喜歡他吧:P)

所以我說我退出。

我還不跟你算妳之前欺負我,

或害我被誣賴,甚至你說我壞話,

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帶過去,

難道這個不算包容嗎?

結果你他媽的把它當成了縱容是吧?

我這麼說不是沒有道理的,

第一個例子,

B本來的好朋友是A,

但卻因為你的關係,搞得B和A很僵,

好幾次他們幾乎都絕交不講話了,

不管是B還是他們班其他的K或M,

他們都是受害者。

原本大家都一起放學走路回家的,

因為你的關係,A都早早離開趕著去跟你約會,

本來四個人的團結小團體,

因為你而變成了三個人,

重感情的另外三個人有多討厭你你知道嗎?



第二個例子,

上次露營時,幾乎整夜沒睡在跟A傳簡訊,

然後手機的聲音都不關起來的人是誰?

一大早起來跟A講電話的人又是誰?

是你是你是你都是你!!!

你他媽的還害我被誤會,

X么咧,我只是在大家該起床的時間講了通電話,

人家就以為是我整夜沒睡,老娘我才沒這麼好的體力,

只是我因為你的關係而被誣賴覺得很幹。


可能是上輩子沒有燒好香,

我這輩子才會這麼衰遇到妳,

受你的氣還沒辦法說委屈,

大家包容你的任性、自我中心,結果呢,換來的是什麼?

是我的朋友因為妳而失和!

少在那邊裝的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

妳心機多重我們都知道,

抓別人把柄要他幫你做事,

挑撥人家本來感情很好的麻吉,

因為你沒有朋友!你從以前到現在人緣都很差!

像個燙手山芋似的被大家丟來丟去,

也難怪啦,你心機這麼重,

被你加入的小團體要不是分裂、要不就是誤會,

還可能造成人家的心結,

所以你得不到就是陷害、就是挑撥嗎?

妳這樣跟個介入別人婚姻第三者有什麼兩樣?

差別恐怕只是在於上床與否吧!


今天我聽到一件事情,

妳挑撥了一對好朋友,

要不是因為你,他們本來就要合好的。

妳還有良心嗎?

本來那兩個人有多要好你也不是不知道,

現在他們因為你,失和了!

你滿意了嗎?現在其中一個是你的好朋友了啊!

我看了就想吐。


做了那種事竟然還有臉跟我搶座位?

還有今天國文課,明明你的座位就在附近,

幹麻還硬是要去坐別的男生的位子?

媽的死三八,看到妳那副蠢臉就有氣,

還問”為什麼大家的功課都那麼好?”

因為你蠢呀,腦袋不知道都長來幹麻的,

淨喜歡些不三不四事物,


最後,送你一個字,幹。

上一篇:荒謬的謊言

下一篇:不講理的老番癲

2008-05-09 19:45:52

說得好˙ˇ˙

版主回應
我說的會錯嗎?哈XD
(↑開玩笑的)
2008-05-10 15:39:36
—烏賊-"&#65 2008-05-09 19:10:12

(拍手!!!)

版主回應
(敬禮)
:D
2008-05-09 22: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