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1:29:12鬥 魚II

賴屁師..

今 天 我 們 的 功 課 很 多 , 那 時 後 我 們 正 要 去 安 親 班 補 習 , 我 給 安 親 班 老 師 聯 絡 簿 , 而 且 我 今 天 功 課 很 多 , 賴 x 師 說 : 「 今 天 功 課 沒 寫 完 的 人 不 能 回 去 」 我 們 都 想 很 白 目 捏 ! 為 什 麼 就 要 把 功 課 全 部 寫 完 ~ (白痴、白目) 而 且 我 的 功 課 有 作 文 , 是 要 寫 中 秋 節 的 事 情 。

那 個 賴 x 師 故 意 要 讓 我 們 寫 『 死 』 嗎 ˋ︿ˊ !.. 他 還 叫 我 們 作 文 亂 掰 就 好 了 ~ 我 就 跟 他 說 不 行 啦 ! 老 師 說 要 中 秋 節 完 在 寫 啦 ! 他 就 說 : 不 行 你 今 天 給 我 寫 完 , 我 跟 你 『奮 戰 到 底』 了 !!
還 叫 我 們 把 所 有 的 評 量 寫 完 ~ (白痴)(***)

上一篇: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