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2:55:46◆喵咩

為了尼

          都是因為尼  是尼叫我想尼的押

          只要想尼我就想去找尼  

          所以今天的瘋狂舉動就是用走的去老公家

          走了1個半小時    不過沒走完(差一點點)

          走到小巨蛋老公就打電話來  說要來載我了

          老公知道我走到小巨蛋馬上精神都來了

          馬上騎ㄆㄆ來載我   嘻嘻

          從忠孝路走到小巨蛋  

          真是的  沒走完   

          我以前就跟老公說過我要用走的去尼家

          今天差一點點   

          可是沒完成所以   ...

          下次一定要完成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