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9:17:44(mie ♥ 〞)

(♥) 想說




妳還不了解我嘛...
還是我做得不夠明顯
就快畢業樂
為什麼喜歡你就是不敢說呢?
我自己也討厭我自己
膽小得要死











我很怕畢業後
我們會過各的
因為我們的事還很多
我不想耽誤你
毀勒妳的前途
我不知道你是著麼想的











我很怕說出來
就會尷尬得不敢說話
那就沒互動樂
我不喜歡這樣
我喜歡你碰我
溫暖的手
我很喜歡
手上依然有你的溫暖
怎麼用都用不掉樂
我該著麼辦







為什麼我們要相遇呢
為什麼我喜歡的是你
為什麼你要出現呢
為什麼喜歡你喜歡的要死樂












我很煩



上一篇:(♥) 摻月

下一篇:該說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