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17:47[[ 小 欧☻

HOT !!


last weekend I went to Kaouhsiung.
I went to beach and played seawater.
It’s really fun,but it’s was very HOT !!
I want to improve English and grammar.
So I have to practice more and more !!

待續...

有控再把照片傳上來八!!

------------------------------------------------

可能還要等一陣子才會碰到電腦八.
好累
天氣好熱我很受不了全身黏黏的 !!
16億的新民怎麼還不吹冷氣?


聽說
最近你在上班了
很好阿 真的要加油
好久不見真的會想你 想見你 想抱抱你
每次都看你笑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我過的也很好
其實我們都覺得這決定對大家來說都是最好的吧?
我好多事情要忙
其實孤單沒那麼可怕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能不能先有個方向再做任何事?

上一篇:不一樣的愛.

下一篇: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