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9:37:47[[ 小 欧☻

[ 沉溺 --




今天還是跟大寶在一起 ..
膩在他家 ,, 買飯給他吃 --
摁亨 ..
每天都是開心日 [ 笑* ]
這是所謂的幸福 ..
很簡單 * 很美好 *

我已經沉溺在這種感覺裡了 --

哈 .. [[ 這是快樂 *
    [[ 這是開心 *
    [[ 這是幸福 *  





我們小手拉著大手 --

一起走了那麼久 .. [ 一年了* 真快 !! ]

要一直走到最後 ..






----------------------------


小手拉大手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起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