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2:07:05[[ 小 欧☻

[ 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很高興.. *



今 天 軒 來 我 家 ,,
我 們 2 個 不 小 心 睡 著 ..
原 本 下 午 2 點 去 醫 院 看 郭 育 愷 ..
結 果 3 點 才 去 ..
買 了 一 些 吃 的 .. 就 出 發 拉 ..
哈 .. 軒 買 了 好 多 ..
然 後 就 去 醫 院 ..
看 電 視 看 到 很 想 睡 ..
然 後 軒 就 抱 著 我 .. 叫 我 躺 著 睡 ..
小 高 興 .. 哈 *
晚 上 去 買 了 東 西 吃 ..
又 去 醫 院 .. 看 到 他 終 於 可 以 走 拉 ..
呵 .. 替 他 高 興 .. = ˇ =
[ 因 為 我 很 累 ,, 又 再 那 睡 著 拉 ..哈 * ]
[ 今 天 幾 乎 都 呆 在 醫 院 ,, ]

今 天 我 很 高 興 ..
只 要 跟 你 在 一 起 ,, 我 就 好 高 興 ..








我 們 合 好 ,, 好 不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