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1:19:36【 槍 與 熊 】 

 鬼 不 鬼 → 小 鬼

我拿的號碼牌是【 1 8 2 】

晚去還可以拿 算前面了

蘋果跟他朋友 後來遇到 稀和小風 他們也來簽

酷 只差幾個 就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他一直狂注意狂講

車子來了 請靠邊邊 很危險喔

小心喔   

真細心 顧慮到簽名的人
小 鬼 小 鬼

他只有側面可以照

= = 

誇張 正門口被擋住了 

拍屁阿

幸好有一張 我得保留 要的來跟我拿吧!
這 是 我 自 己 在 本 子 上 拍 下 來 的 .


他真可愛呢!

不過阿信還是排第一個.

沒握到手 真是太愚蠢了

他還一直看著我勒 原來到最後看到有人簽完就握手

真是呆= = "

我有寫一張小紙條給鬼  

他竟然說這是情書啦

= = ㄟ害ㄝ

我身上沒有卡片什麼 就只有一張便條紙 

所以就寫了

就被誤會了

真尷尬ㄝ.

下一篇: 心 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