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2:00:28 ( 屁屁 ) *

 :) 瘋言瘋語 //*

     p 、 史努比 =ˇ=




哈哈 !!
哥哥太無聊密我 跟我瘋言瘋語 !!
哈哈哈 !!



--------------------------------------





 *葛格牛小正〞:。妳不要出門歐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不會芽 怎 ?
 *葛格牛小正〞。 : 不能出門
 *葛格牛小正〞。 : 有危險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 好 ㄡ可 ㄡ可!
 *葛格牛小正〞。: 我已經叫300ㄍ人再你家門口堵你
 *葛格牛小正〞。 : 所以別出門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 ㄡ可 ㄡ可 我沒在帕 =ˇ=
 *葛格牛小正〞。 : 我ㄧ通電話
 *葛格牛小正〞。 : ㄊ們就衝進去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 棒芽 我沒在罵 哈 !
 *葛格牛小正〞。 : = =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 哈哈 !
 *葛格牛小正〞。 : 無言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 哈哈
 *葛格牛小正〞。 : ..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 = =
 *葛格牛小正〞。 : 等等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 摁
 *葛格牛小正〞。: 我跟妳說伊健是ㄝ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摁?
 *葛格牛小正〞。: 我今天被砍= =
 *葛格牛小正〞。: 說真ㄉ= =
 *葛格牛小正〞。: 沒豪小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然後勒?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有怎樣嗎 ?
 *葛格牛小正〞。: 沒呀
 *葛格牛小正〞。: 對方是美工刀= =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摁摁 那就好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靠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哥哥 你欠揍噢
 *葛格牛小正〞。: 哈哈
 *葛格牛小正〞。: 帥吧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去死吧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哈哈
 *葛格牛小正〞。: = =
 *葛格牛小正〞。: 好啦
 *葛格牛小正〞。: 說真ㄉ啦
 *葛格牛小正〞。: 今天我們這裡有輸贏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摁亨?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然後?
 *葛格牛小正〞。: 場面狀光
 *葛格牛小正〞。: 真ㄉ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摁?
 *葛格牛小正〞。: 有ˋ2~3ㄍ死掉
 *葛格牛小正〞。: 當場死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然後勒 ?
 *葛格牛小正〞。: 人就散ㄌㄚ
 *葛格牛小正〞。: 另依邊找人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有妹有死的很狀光
 *葛格牛小正〞。: 拿東C來開
 *葛格牛小正〞。: 超狀光ㄉ啦
 *葛格牛小正〞。: 帥
 *葛格牛小正〞。: 妳知道對方是誰嗎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壯觀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誰?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又是哪ㄍ工具?
 *葛格牛小正〞。: 紅螞蟻跟黑螞蟻搶糖果吃
 *葛格牛小正〞。: 黑螞蟻找白螞蟻來挺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然後勒 然後勒 劇敘
 *葛格牛小正〞。: 白螞蟻拿東C開紅螞蟻
 *葛格牛小正〞。: 紅螞蟻就死ㄋ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摁 !
 *葛格牛小正〞。: 好恐怖歐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摁摁 !
 *葛格牛小正〞。: 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啦~~你沒在聽嘛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你有兆起來嗎 !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我有再聽芽 !
 *葛格牛小正〞。: 我躲起來啦
 *葛格牛小正〞。: 躲在書桌下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躲的好牙!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棒=ˇ=
 *葛格牛小正〞。: 有沒有帥氣
 * 【 我是老婆 婕拋拋 】 ((((*: 有噢 !




以上言論 !!!
非常智障 !!!
哈哈哈哈哈哈 !!
我配合度很高 !!!
笑歪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