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0:58:23林小個

慧眼識皮兒

最近 某仨快活
不過今天 沒錯 就是今天
請叫我”櫻櫻美代子” 先Q MARY 媽去 =ˇ=
這款日子 嘎係快樂ㄟ台灣郎阿 XD
再來 是最近的皮蛋瘦肉粥~
皮蛋 沒什麼 不過我愛
油條 沒什麼 所以我不愛
當油條和粥一起出現在一碗皮蛋瘦肉粥中
對我來說 油條永遠都只是丑角→不相信是吧? 你說說 這粥叫啥名字!!
而有 獨具慧眼的我
我吃都不吃它一口
不過 對於 獨具屁眼的大個兒
她 可是愛不釋口呢 XD
我愛的 她不愛 我不愛 她偏愛
這樣就不會互搶 真好 @ˇ@
你說是吧?! 大大個˙ˇ˙
不過 就算真要搶 你哪算的了什麼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