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2:33:31小夏

是不是....( ? )

是不是世上的戀情永遠無好有壞....??


大家都有被愛情所傷害過.....


而那些傷卻像是一個烙印.....


不論我們怎麼擦怎麼洗怎麼治療....


他們依然存在.....


彷彿如刀割一般....傷痕永遠存在~


一次次的傷害...一次次的打擊........


我們終究還能撐多久...( ? ) { 我不知道 }


世界就是那麼的殘酷....


為何只有什麼都好的人...才有資格的到幸福....得到真愛呢 ( ? )


要是....世上沒有感情....沒有愛情....



那這個世界受情傷的人會不會少一點 ( ? )



所有的感情...所有的戀情....到底有沒有能夠永久且真心的”愛”呢....( ? )



愛與不愛...被愛與愛人....好難....真的好難...



好怕...好怕...又在一次受到那不應該是我該承受的傷....



情傷....真的好難復原~.....””



即使我用盡了所有的方法....那道傷痕依舊存在....



是報應嗎 ( ? )....是考驗嗎 (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種傷我會怕了.........這種傷.....讓我痛不欲生....



這種傷....好恐怖....這種傷.....似乎即使用盡了一輩子的時間.....



都無法痊癒.....



但是我會努力....加油再加油....讓我即使面對身旁的他....



我不會感到...對不起他....也不會感到我虧欠他好多好多.......



甚至覺得....他受好多委屈~



*
最難受的傷...要用最美麗的方式去包紮.....
最美麗的回憶....要用一生去保留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