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4:20:07專為女人

徵信-全新分類 請大家一起參予喔~!!

 

近期中.我在部落上嬝炊F好多人的分享故事

以及好多人親身的經歷

促使我特別在部落新開闢了一項分類

[大家一起討論-投票-七嘴八舌]

想藉此與線上各位的想法做個連結


既然會將這個分類取名為這樣的名字

當然代表了 所有不管已婚.未婚.男性.女性.不管任何年齡層
都可以來進入我們的討論中 將大家的思想
處事模式串連再一起 互相參考 互相給予鼓勵

讓部落成為一個大家庭!

各位可以安心的無話不談

也可以安心的得到所有人沒有私心的不同意見

 

這些年

瀏覽過無數部落,網誌文章 面對無數案件

耳聞親友婚姻出現的問題中 位居前幾名的就是-外遇!

 

我相信這個主題大家一定不生疏

不管是新聞報導 或者是親身經歷

親友故事或者個人想法

都可以踴躍發言~!!!

有時會疑惑 為何現今社會這樣的故事層出不窮

一般人 在情意正濃 甜甜蜜蜜時

順其自然兩相情願的踏入婚姻 誓言不離不棄

卻又在踏入婚姻之後 開始感到婚姻生活漸漸平淡無味

於是遇見了"無法抗拒的對象" 帶來了情感上的刺激


而當自己遇到了這樣的問題 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處理方式

比方說

第一/誠心原諒與不得不原諒

因為很愛對方或者外遇者誠心悔改

而當事者也願意再度相信外遇者

所以得知對方外遇後選擇誠心原諒..


而另外一種 "不得不"..

比喻女方 有了孩子的或者婚後經濟全依靠老公...等等

通常在有孩子的情況下 母愛促使女人催眠自己選擇原諒

只為了給孩子一個健全的家庭
也有其他"不得不"的原因 比方兩方家庭因素 或者?


再來是

第二種/什麼都不想再說  只想結束婚姻關係

遠離被外遇的傷害

其實這一種案例也常見 就是 直接的攤牌 然後迅速辦理離婚 什麼都不想再想 只想趕緊結束這段傷人的婚姻

還有一種案例 是選擇成全配偶與外遇對象


第三種/冷靜接受被偶外遇的事實或是看破了 決定 :[這樣的人我不要了,我要了解為自己爭取最後的自尊]


以上  給各位一個聯想開頭:

A太太與先生結婚8年多

發現先生常以加班為藉 晚規次數逐增
因偶然情況下 打電話到公司 卻得知公司從來沒有安排加班

爾後 任職業務的先生 謊稱手機放在公司 A太太卻在整理待洗衣物時
發現先生的手機轉為靜音模式置於褲子口袋中

開始著手調查A太太的事件

在著手調查之後 得知

她的老公和公司的同事在一起

接下來呢?

就請各位大大將自己身份轉換成A太太這個角色
試想 :[如果是我經歷了這件事件
我會怎麼做呢??]

.....

請各位盡情發揮.盡情的分享你的想法吧~!!

 

請多了解徵信社能為您服務的內容
別被既定印象壞了您的機會^^


趕緊點選下列網址 就可以連結到這篇文章喔!快去參考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SjOj9gGBHhgJp1_x__ZNr3QD1M6e5A--/article?mid=2200

[徵信服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