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2:02:39咖啡荳..

結束了...

從欣在12月24日訂婚開始...
我參與了整個過程..
看著陳媽對我不好意思..
我也不管..厚臉皮的賴著陳媽..
直到陳媽接受我..習慣我..甚至到最後會要我..
我甚至不曉得自己對陳媽已經放下那麼多的感情..
直到現在只要一提到一想到陳媽..眼淚就可以像演員般的掉下來..
1月23日她走了..
我陪她到入冰庫..
火化時我沒參與..

接著是欣的婚禮..
站在教堂裏接受著大家的祝福..
鼻酸的是陳媽不在場..
欣..很美..真的..
我所見過最美的新娘..
我相信陳媽一定有看到..

2月6日陳媽的告別式..
結束之後..二姨抱住我..
我忍不住在二姨的肩上痛哭了起來..
好難過..我不曉得會這麼難過..

我抓了一把告別式裏的花回家..
希望..陳媽還能再多陪我一下..
這把花..很爭氣..到了今天還很美..很鮮..很香......

結束了..真的結束了嗎??
我感謝陳媽的這一段..
讓我看清了事實..
讓我知道未來的路..
我知道辛苦..
但我會努力走著..
因為我相信..陳媽會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