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0:56:03 ♥ 魷魚咩

補* 歐巴桑發臭了

昨天 ..

去學校英檢

中午考完

去學校附近的圖書館 .. 想說要看書的說

就想去佔位子 <~因為段考逼近 想應該很多人

呵~ 有佔到

就去買午餐了 <~ 肚子餓了嘛

買完午餐回來 嗯..我的位子上怎坐了一位歐巴桑

OS:我不是有佔位子了媽?

就離我的位子逼近 .. 那個歐巴桑也到我

他就說: 這裡不是看書的地方 是閱報地方

我屁! 他也沒寫說是閱報區呀

而且那張桌也有人放課本呀

害我當場傻眼= =

她後來補一句 等我看完再給你

等你看完已經天黑囉!

想看報紙 那不會去便利商店買一份喔

一份也才10元而已

浪費了許多時間 就只好默默的回家啦






衰~ 我的米飛兔失蹤 又碰到發臭的歐巴桑

上一篇:段考_Two

下一篇:QQ之招牌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