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02:28:12野孩子

瘋癲,豈止一個






瘋狂,始於這樣的一個晚上

 

 




 

 

一二三四,還有第五個

這個晚上,一反常態,瘋癲的不止我一人

能一起談談天說說笑已經不易

能一起瘋嘗嘗癲的又有幾人?!

唯有看我喝酒,笑你笑的

才讓我打開了心扉

 


 



 

 21 Feb 2010

 

 

一轉眼,十多個晚上便如此過去了

來到年假的最後一天

意外地發現這個假期把我實實在在地充滿了

除了快樂

當中還隱含著一種不知名的恐懼

只是它不讓人體察,也沒人能明白

只好靜待它在體內自然蒸發

那,像是一種瘋狂不能承受的重

 

 

 


 

 

黃昏

我來了個讓我繼續感受真正快樂的地方

獨個兒看了這個有趣的小型展覽

 

 



 

 

是次展題是"stamped objects"

展出的十數件「作品」均貼滿郵票

而且展品種類繁多

實用的無謂的可愛的搞笑的

但最重要的是它們全都在十五年來也是不知名的

我想

那定必是來自個瘋狂的Paul Smith的支持者

那也會是個創意無限又生鬼的郵遞愛好者

 

 

 

 

 


































 

 

 

 

 

which one you like most?

but pls dont tell me

cos  mystery is always much more interesting~

 

 

 

 

 

 

 

 

 

 

上一篇:Love Mi

下一篇:初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