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23:09:36野孩子

始終一天



 

 

 

跳過一個隨心的假期

又是一個新的年頭

依依不捨,卻仍要仰頭向前

明年今日,只有笑看輕狂的昨天

 

 

 

 





 

假期開始

體內生態完全失衡

脫離規律的早睡早起

徹底展開了無時限的歡樂時光

買CD、嘗美酒、遲大到和搭的士

成了這個留港聖誕的四件事

 

 

 

順心、隨意、盡情

就 這樣,我安然踏進2010年

 

 

始終一天,我會沉沉睡去

然後

踏著爛漫的雲彩

回到你身邊

=)

 

 

 






曲詞:林一峰

編:蔡德才、黃耀明

唱:at 17

 

 

始終一天 我會買隻手錶 

始終一天 我會早點起身

始終一天 我會不再懶惰 不再遲到

始終一天 我會收拾被窩 

始終一天 我會收拾壞蛋

始終一天 我會一次棄掉所有垃圾

愛 始終一天我會比較愛自己

(愛 始終一天你會發覺我還愛得起)

你會羞愧自責不珍惜我 

想東想西想你定會想清楚

我也不再在意我應該得到幾多

忘掉你 揭了瘡疤 心魔放開 

隨便作樂 隨便相愛 決心不會一改再改

始終一天 我會變得細心 

始終一天 我會更有自信

始終一天 我會乾脆吃掉所有甜品

始終一天 我會勸你戒煙 

始終一天 我會放過自己

始終一天 我會甘心接受不會被愛

始終一天我有勇氣不欺騙自己

(愛 始終一天你會發覺我還愛得起)

始終一天我會放棄再講

 

 

 

 

pic1:the year's ball which is covered in more than 2,600 triangle-shaped crystals made in Ireland by Waterford artisans (by New York Times)

pic2:enjoyed yummy oysters with fds

pic3:gd music @ 邊度有書

 

 

 

 

 

上一篇:融冰

下一篇:遺失啟事

野孩子 2010-01-15 22:15:45

pui, i like this song very much, it's really suitable for the lazy guys =P

eugene, wish u have a better 2010 =)
heads up, right?!

eugene 2010-01-12 21:46:57

like i sai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things are only gonna get better !!!

pui 2010-01-06 16:33:57

i love the lyrics of the song!!! n the cat!!!